冒险小说《查理九世》读后感
看着生动而惊险的文字;想着害怕而好笑的图片;查看既难又容易的问题……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书吧!没错,那就是大名鼎鼎的《查理九世》。上学的时候,我看到很多同学都拿着《查理九世》津津有味地品味着,当时我很惊讶,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同学都喜欢看。所以一有空我就带着好奇的心理,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的第一册——《黑贝街的亡灵》,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啊!《黑贝街的亡灵》这本书里主要讲述了黑多多、查理九世、尧婷婷、虎鲨和扶幽无意中发现了“亡灵日记”,冒险来到黑贝街,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故事。在整个故事中最令人害怕的是,黑贝街里竟然有很多张有关眼睛的图片和一首恐惧的童谣……这里可能是藏宝的开启,也可能是死亡的降临。面对重重关卡,他们竟然得知……要想知道就自己看看喽!读了这本书,我觉得让我学会了怎样在自己害怕时去英勇面对,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!无论你是《查理九世》的一员,还是在自己的生活中,只要你有勇气,有智慧,有胆量,就能战胜困难,获得最后的成功!加油,我们一起努力!《查理九世》二十册,我一定会把你的整套都读完的,我不仅要寻找书中的机密,还要放飞我探究的思绪,寻找它的神奇!让我们一起去体会吧!冒险小说《查理九世》读后感3
我很喜欢《查理九世》之
黑贝街的亡灵这本书,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墨多多的小男孩、墨多多的爷爷在他生日当天送他的一只叫查理九世的狗、和他的同班同学扶幽、虎鲨、尧婷婷一起去黑贝街冒险的故事。
这本书是雷欧幻象的作品,作者用词经典,笔法老练。很合适我们这种人看,能积累好词佳句,进步写作程度。此书里面还有一些要让我们动脑筋的东西,可以锻炼我们的逻辑思维的才能。
作者在文章里丰富地描写了人物的特征。如墨多多比拟贪玩,具有好奇心。还有墨多多爷爷送给墨多多的礼物——查理九世。它是一只狗,一只经过特殊训练的狗。它很神奇,也很英勇,带着着大家前进。
查理不是一只普通的狗,它是一只聪明、英勇、自信的狗,它还能看懂电视、会洗澡、会像人一样站起来。多多还以为查理是一只外星狗呢!多多的梦想是当一名侦探,他还要查出查理的真面目。扶幽是生疏人前沉默寡言游离天外的乖僻小孩,说话总是慢半拍。虎鲨本名是胡沙,学校里可怕的留级小霸王。尧婷婷是四年级二班成绩好又有同情心的班长大人,有丰富的书本知识。黑贝街是一条出了名的鬼街,是整个城市亡灵传说的发地!这本书里还有很多有趣的迷题,你也赶紧来看看吧!在这本书中,我最喜欢查理,因为它懂人话,会看书,会看电视喜欢装成熟装正经,好强,观察本领天下无双
。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只聪明的狗呀!冒险小说《查理九世》读后感4
我最讨厌的电影是恐惧电影。我最不喜欢的书,自然就是恐惧小说了。
一个偶尔的时机,我找同学借了一本恐惧小说——《查理九世》。那时三年级的我分不清什么是好书,什么是“肯德基”,只感觉只要是书就是好书。回家以后便拿起它好奇地打量起来。
这本书不是一般的恐惧,只看封面就令我毛骨悚然,只见封面描绘了一个悬崖断壁。有两队一模一样的人在悬崖上遭遇,他们一队惊慌而又不知所措,另一队却像疯子一样大笑,脸气狰狞,如魔鬼!或许是“初生牛犊不怕虎”的原因我的心中油然一种好奇心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翻开了书。
一口气看完书的我恐惧遍布全身。上厕所,听着外面风吹着窗户的声音,我觉得是鬼拍打窗户的咚咚声。我的影子像每时每刻跟着我的杀手,此时也感到它会去拿一把刀在后边追杀我。要睡觉了,迟迟不敢关灯的我把被子卷起来瑟缩在一起……
我发现我已经像老鼠一样胆小了。不行,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子的。我努力的去改正,让自己可以回到以往的轨道上。我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:限制自己十秒钟内从厨房跑出来,结果摔了一跤;去厕所时唱歌,大叫着为自己壮胆;单独一个人写作业时,用认真让自己忘记害怕,却还是打翻水杯;躺在床上看书,盖上被子,使自己迷迷糊糊睡着……
在这给自己壮胆子的时期我明白了,从一个小目的到一个大目的是一个个去追的过程,假如遇到困难一定要去克制,不能没有作为。